首页» 服务指南» 信访工作

北京印刷学院接访工作流程

 

    每周一下午14:00—16:00为北京印刷学院“领导接待日”,原则上校领导只在“领导接待日”轮流接访,学校办公室负责组织协调,并在《每周会议表》上公布。在领导接待日、非领导接待日会见领导均需提前向学校办公室预约(学校正常工作程序、领导个人约见除外)。具体接访流程如下:
    1. 来访人员至少提前一天通过电话或本人登记等方式向接访工作办公室提出预约申请,明确说明来访主要事项,如有相关书面材料需至少提前一天提交接访工作办公室。
    2. 接访工作人员填写《北京印刷学院接访工作处理单》,并有针对性地安排接待事宜。
    3. 负责接访的学校领导应认真听取来访人的意见和建议。对来访者所提的问题能答复的当即予以答复;对不能当即答复的要说明情况,做好思想疏导工作,并填写“领导批示”,交接访工作人员办理。
    4.接访工作人员负责陪同学校领导,做好接待记录及情况汇总、整理、归类工作,根据领导的指示及时到有关部门做好协调督办工作。
    5.相关部门或单位应积极配合,将处理结果及时反馈学校办公室。
    6.学校办公室将处理结果及时反馈给学校领导和来访人,以保证学校领导接待工作实效。
    7.学校办公室将相关接访材料存档。
注意事项:
    1.来访人员应当遵守相关规定,自觉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和党政机关的正常工作秩序。
    2.来访人员应按时到达接待地点,服从安排。群体来访人数不得超过5人,超过5人应推选代表。
    3.学校接访工作办公室设在综合楼614室,联系电话69266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