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办公室来我校交流考察

发布日期:2010-11-03

 

      2010年4月1日上午,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办公室主任何晓红、副主任王荣霞等一行5人来我校交流考察办公室工作,我校办公室主任马韩增、副主任张晓新、叶霞等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马韩增主任首先就我校办公室工作概况、机构设置、人员分工等基本情况作了基本介绍,接着,石油化工学院办公室主任何晓红也就办公室工作的基本情况、特色活动、经验做法等作了交流。座谈会讨论热烈,双方就国内交流与合作、年鉴编辑、档案工作、办公信息化、礼品管理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座谈会进行了近三个小时,在欢快和谐的气氛中结束。

      通过交流,双方认为推动科学管理、优化业务流程、健全工作规范、扩大交流合作是促进办公室工作效能提升的有效途径,要使办公室协调服务从单纯协调工作、完成交办任务向主动服务、统筹协调转变,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合作办学等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