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办公室到联合大学调研档案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4-05-14 作者:鲁春梅 来源:学院办公室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档案管理工作,5月13日下午,学校办公室牵头组织相关人员到北京联合大学调研档案管理工作,校办主任刘尊忠、副主任鲁春梅,校办、人事处、招生就业处等相关部门档案管理人员一同前往调研。 


    北京联合大学副校长乔东亮参加了调研活动。乔东亮表示,非常欢迎北印同仁前来调研,北京联合大学近年来档案管理工作业绩突出,在北京市属高校中名列前茅,现已成为北京市档案局的共建单位,是学校历史传承的重要阵地。北印作为特色鲜明的行业性院校,重视档案管理工作,将对出版、印刷史的传承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
    北京联合大学档案(校史)馆馆长杜鸿燕从队伍建设、基础建设以及制度建设三个方面介绍了北京联合大学档案管理工作;招生就业处干部孟凡辉就北京联合大学学生档案管理情况做了专题介绍。与会同志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刘尊忠表示,北印正处于转型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档案管理工作,希望通过走访兄弟院校,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在档案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逐步探索适合北印发展的档案管理模式,助力学校转型跨越发展。北京联合大学作为市属高校档案管理工作的排头兵,在管理体制机制方面有很多创新经验值得我们学习,此次调研收获很大。


    随后,北京联合大学档案(校史)馆馆长杜鸿燕、副馆长宋秦和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王文杰等的陪同参观了北京联合大学档案(校史)馆,现场感受了北京联合大学在档案管理和校史展示方面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