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19年警示教育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3-07 作者:李东娟 来源:纪委(监察处)

3月6日下午,学校2019年警示教育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在综合楼会议厅召开。参加会议的人员包括全体在校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纪委委员,纪检委员,五级岗以上的教师,教学教辅单位科级以上干部,机关科级以上干部等二百余人。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罗学科主持。

c7bb8955800a436a9708ed6fa130a826.jpg

学校2019年警示教育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召开

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首先向全体与会者传达了北京市委和市委教工委警示教育大会的精神。高锦宏指出,警示教育大会突出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体现了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强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学校此次警示教育大会,旨在贯彻市委、市委教工委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践行“四个意识”,是一次深刻的反思会、剖析会,同时也是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753b4f18cc374d61a483c1aa9e841f3f.jpg

高锦宏讲话

结合去年市委对学校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检查考核、校内巡察及巡察整改、信访案件办理、内部审计及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等工作中反映出的情况和问题,高锦宏详细剖析了学校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上存在的十一个突出问题。他指出,各二级党组织要对标对表,积极主动,全面自查,切实整改。

围绕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往基层延伸,高锦宏对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六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建设;二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纪律建设;三是要坚持实干创业,强化领导干部责任担当;四是要加强制度建设,扎紧制度的笼子;五是要积极推动巡察工作,切实发挥巡察功效;六是要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建设高素质师资队伍。

f68d8ceeee224545b4fb02ba885f3815.jpg

罗学科主持讲话

罗学科在主持中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重点岗位工作人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遵守党纪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共同努力,为学校更加美好的未来共同奋斗。

bc48842dd99b434889bc64e33be445ba.jpg

高锦宏与二级单位党委签订《2019年二级单位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会上,高锦宏与二级单位党委签订了《2019年二级单位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