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新学期,新征程!开课第一日,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日期:2021-03-01

3月1日,学校迎来春季学期开课第一天,218门次课程均采用线上教学形式进行。任课教师通过“印苑e学堂”、云班课、腾讯会议、钉钉、微信群等网络平台进行线上教学,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37b99517f8b94d21aab923e88d491c06.png

线上教学有序开展

为了提高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运用,为打造线上“金课”创造条件,学校在所有教室建设了常态化录播系统,新学期前三周有25门次课在教室运用系统进行直播,开课首日有8门次课程在教室进行直播。

教师在教室进行直播

开课首日,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与教学单位一对一分工负责,对每一门线上课程进行实时检查,在第一时间解决师生们遇到的问题,确保教学活动有序开展。

线上教学有序开展

同学们在认真上课

开课前,教务处、网信中心、学生处、图书馆、后勤处等职能部门与各教学单位紧密配合,全面开展开课前线上线下教学环境联合检查,开展各类线上教学辅导培训,确保师生能较好地开展线上教学,取得良好教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