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校友论坛

发布日期:2016-06-28 作者:陈秋月 来源:学校办公室


学校召开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校友论坛

    6月26日上午,北京印刷学院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校友论坛在教A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刘超美、校长罗学科、原校长曲德森、党委副书记彭红、副校长蒲嘉陵、副校长许文才,各界校友及2016届校友联络员等130余人出席大会。许文才主持大会。


第一届会长曲德森做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一届校友会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罗学科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许文才为常务副会长;校友程康英、万捷、李春凯、许正明、陈彦、党委副书记彭红为副会长;校办主任刘尊忠为秘书长;校友徐天平、赵鹏飞、杨凯、林少波、学生处处长薛红霞、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赵元、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蕊为副秘书长;财务处处长王海云为监事会监事长;聘任了上一届会长曲德森、副会长蒲嘉陵、张林桂为名誉会长、名誉副会长。雅昌企业集团董事长万捷、杭州印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森、广州人民印刷厂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东分别代表北京、浙江、广东校友做了发言。


刘超美为名誉会长、副会长颁发聘书(左)
刘超美为新任会长罗学科颁发聘书(右)

新任会长罗学科为新任副会长、秘书长等颁发聘书

新一届会长罗学科讲话

    罗学科作为新一任会长发表讲话。他首先感谢大家的信任,他表示,来校8个多月以来,接触了很多校友,感受颇深:校友心齐,对母校感情很深;校友有很强的行业自信;校友能吃苦,成绩突出。他还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影响力、基础建设等方面向广大校友通报了学校的最新情况。针对校友会下一步工作,罗学科指出,校友会要为连接学校与校友开展业务合作、服务校友搭建好平台;校友会要为校友回馈母校、为北印事业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提供通道;校友会要为校友在社会上进一步宣传北印、提升北印影响力提供平台。


刘超美讲话

    刘超美祝贺罗学科校长当选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会长,代表学校党委对校友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坚持以服务校友为宗旨,不断加强校友会的自身建设;坚持以服务社会为使命,不断凝聚广大校友的聪明才智;坚持以服务母校为责任,不断密切母校校友的沟通联系。


雅昌企业集团董事长万捷发言(左);浙江校友会会长任森先生发言(中);广东校友会秘书长王晓东发言(右)

    会上,还聘任了81名应届毕业生为2016届校友联络员。


彭红为2016届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

    在校友论坛环节,校友程康英、许正明、陈彦分别做了主题发言。


豹驰集团董事长程康英做主题发言(左)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管理司副司长许正明做主题发言(中)
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公司总经理陈彦做主题发言(右)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