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三力印刷集团董事长朱跃潮到访

发布日期:2017-12-04 作者:高山 来源:校友会

    12月1日上午,三力印刷集团朱跃潮董事长一行三人,在北京豹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学校八二级张建法校友的陪同下到访学校,同时到访的还有洋紫荆油墨有限公司华东、华北地区销售经理九一级郑建校、张利明两位校友。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王关义、校办副主任龙雨、校友(总)会秘书长高山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座谈。


与校友座谈

与校友合影

    王关义对他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感谢行业企业、校友们对学校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并介绍了学校各方面的发展情况、迎接2018年学校六十校庆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学校教育基金会的筹备情况。

    朱跃潮全面介绍了三力印刷集团的历史沿革、发展布局、人才需求和企业定位。他表示,北京印刷学院是培养行业人才的高地,企业的发展急需大批印刷、包装、电子、管理人才,希望学校能够尽快召开专场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推荐就业。他还就现有企业员工培训、继续教育、研发创新、接受学生实习实训表达了长期合作的愿望,并特别表达了企业愿意为学校教育基金会捐资助力、设立奖学金,共赢发展。

    郑建校表达了对母校的拳拳情怀。他说,前不久在杭州召开的校友(总)会理事会暨华东校友大联盟会议,凝聚了校友的力量、加强了校友的联络,感受到学校为行业服务、为校友服务的真心、真情,大家更加关注母校、关注学校的发展,愿意为学校的建设做出贡献,回报母校。


赠送书籍

    王关义向他们赠送了北印领衔编著的《现代印刷企业管理》一书。企业家们热情邀请校领导回访企业,搭建校企合作多渠道平台。


座谈后参观中国印刷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