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党委全委会 审议通过党委巡视整改方案

发布日期:2020-06-04

6月4日上午,中共北京印刷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学校新创大厦十五层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中共北京印刷学院委员会巡视整改方案》和《决议(草案)》。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高锦宏主持。

8a8ea0ef522f41a68045c6975d6fc164.jpg


学校召开中共北京印刷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

会议认为,《巡视整改方案》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中央、市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着眼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和全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明确提出了巡视整改各项工作任务,整改方案符合学校实际,是各单位、各部门推动巡视整改取得实效的重要文件。

99c98956b218411aae7f0eb5578bc424.jpg


会议审议通过党委巡视整改方案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市委决策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以点促面,全面统筹抓好巡视整改各项工作任务。要以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抢抓机遇,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切实以整改成效促进学校建设发展,努力开创“特色鲜明高水平出版传媒大学”建设新局面。

9d4e81ab2c014761a922eaf69a12a608.jpg


高锦宏讲话

高锦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天的会议是按照巡视整改工作要求、依据学校党政会议议事规则召开的,会议原则通过巡视整改方案,标志着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已经全面铺开、进入了一个新的工作阶段。高锦宏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三个增强”,坚持“三个做好”,确保“两个落实”,以积极主动的态度、敢于担当的精神、从严从实的作风、驰而不息的韧劲,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为“十四五”发展布好局、开好头,努力开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