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国家大剧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佳琛一行来校考察

发布日期:2019-03-19 作者:石尚 来源:党委宣传部

3月18日下午,国家大剧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佳琛一行来校考察。双方在学校学术交流中心第六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党委书记高锦宏,党委副书记、校长罗学科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彭红主持。

座谈会现场

高锦宏表示,北京印刷学院始终坚持服务出版传媒全产业链,形成了“文化创意、艺工融合”的特色以及在印刷与包装、出版与传播、设计与艺术三大领域的学科优势。学校始终重视将学科优势转化为服务首都发展的优势,助推文创事业发展,服务北京文化中心建设,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推动双方开展合作,服务国家大剧院事业发展。

高锦宏讲话

赵佳琛讲话

赵佳琛对学校在艺术与文化、艺术与科技融合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她表示,北京印刷学院是一所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高校,希望双方能够建立互利共赢的的长效机制,在国家大剧院的品牌体系构建、新媒体立体传播体系构建、舞美艺术生产等方面开展合作,国家大剧院也可以为北京印刷学院发展提供条件。双方共同为北京“四个中心”建设作贡献。

座谈会中,设计艺术学院执行院长张彬介绍了学校艺术教育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可以为国家大剧院发展提供的服务。与会人员交流了考察感受以及双方可以开展合作的具体领域。

座谈会前,赵佳琛一行参观了校史馆,考察了学校数字媒体艺术中心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参观学校数字媒体艺术中心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国家大剧院品牌中心主任宫吉成、品牌中心副主任鲁黎,学校办公室、科研处、设计艺术学院、新媒体学院负责人等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