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致全体女教职工的慰问信

发布日期:2019-03-06 作者:校工会 来源:校工会

尊敬的全体女教职工:

阳和启蛰,品物皆春。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2019年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节日来临之际,校工会、校妇女工作委员会、工会女工委员会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祝福姐妹们健康、自信、美丽、幸福!

过去的一年,是党的十九大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学校办学60周年,是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之后的起步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实施的重要一年。学校党委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抢抓机遇、奋发有为,各方面工作亮点纷呈、捷报频传,以破解发展难题为导向积极推进综合改革,出色地完成了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了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圆满开局,对学校未来发展产生积极的重大影响……这些都离不开女教职工们的辛勤努力,这些成绩凝结着你们的心血和汗水,镌刻着你们的奋斗和奉献。你们用女性独有的聪明才智撑起了印院的"半边天"。在此谨向广大女教职工及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落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完成博士点立项建设三年规划的关键之年。我们广大女教职工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顺应高等教育发展大趋势,把握文化强国建设新需求,勇担振兴行业发展的历史使命,勇挑首都行业高校的责任担当。让我们携起手来,充分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以卓越的智慧和澎湃的才情,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出版传媒大学”提供有力支撑,为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最后,再次衷心祝愿女教职工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校工会

校妇女工作委员会

工会女工委员会

2019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