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
国内合作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合作 >> 正文
我校与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签约“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合作单位 发布时间:2010-10-19    浏览次数:

 

    98上午,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与北京大学、北京印刷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举行“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合作单位签约仪式。

 

    此举旨在促进大学生就业及出版社专业人才引进工作,形成出版社人才培养基地与学术出版基地。我校校长助理兼出版传播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关义教授、学生处张可献处长以及就业指导中心赵元受邀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社科文献出版社副社长胡鹏光主持,社长谢寿光致辞。人力资源总监谢炜同各高校代表签署了“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合作协议书。社长谢寿光为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北京印刷学院、中国传媒大学授牌。

 

 

    校长助理王关义代表学校作了发言,他首先转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郑吉春、校长曲德森对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各位领导的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感谢社科文献出版社一直以来对于学校学生培养工作的支持。他还介绍了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筹备工作等目前学校发展的最新情况,并就今后校企合作的前景、思路和方式进行了深入的阐述。

 

 

    三所学校的毕业生代表也分别作了发言。

 

    会后,与会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