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交流动态首页 >> 交流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北人集团董事长赵国荣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0-10-29    浏览次数:

  

  

    930上午,北人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赵国荣,总工程师段亚军,财务总监李升高等一行3人访问我校。学校党委书记郑吉春、校长曲德森、校长助理许文才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郑吉春书记首先感谢北人集团长期以来在学生培养、教师培训、科学研究等方面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他介绍了我校作为中关村科学城首批建设项目之一的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建设方案、功能定位与建设目标、主要研究方向和机制体制创新等内容;并希望抓住国家新闻出版业改革、三个北京建设、世界城市建设,北京建成世界印刷高端中心的历史机遇,借助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平台,与北人集团共同在产学研推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互助合作,共利共赢。

    赵国荣董事长介绍了近年来北人集团的发展情况,表示产学研结合是学校发展的基本思路,也是企业发展的基本思路,公司与高校合作前景广阔,印刷产业大、产值大、产业发展的空间大,希望今后双方开展深度合作,为振兴民族印刷业共同努力。

    曲德森校长指出,实现把北京建设成为世界印刷高端中心的目标,高校必须与企业联合,北人集团在业内有非常大的影响,赵总年轻有为,希望加快改革步伐,拓宽双方合作的领域,借助研究院平台,实现校企强强联合,在建设三个北京世界城市、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北京南部现代制造业新区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之后,赵国荣董事长一行参观了中国印刷博物馆、我校印刷机械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