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流合作» 交流动态

浙江印刷集团总经理王艺到访北印

发布日期:2016-03-28 作者:张舒阳 来源:学校办公室

    3月28日上午,浙江印刷集团总经理王艺、人力资源部副主任黄旭到北京印刷学院调研,副校长许文才热情接待了王艺一行,并在研究院会议室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许文才对王艺一行到访学校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与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近些年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以及科研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许文才表示,学校非常重视与行业人才需求的对接,与国内印刷类企业保持着持久和紧密的联系。双方可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校企合作,如建立实习基地,为企业员工提供职业培训,与企业开展项目合作等,更好地为行业企业服务。


许文才讲话

    王艺简要介绍了浙江印刷集团的发展现状,指出公司目前存在的问题主要在于人才培养和产业转型升级。浙江印刷集团的多位中层骨干均毕业于北印,在公司的发展中发挥着中流砥柱作用,为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增进双方了解,创造互惠互利的空间,促进校企共同发展。


王艺讲话

    会后,王艺一行参观了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和设计艺术学院。

    陪同座谈的还有北京印刷学院教务处、就业指导中心、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