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流合作» 交流动态

中国贸促会北京市分会与北印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16-03-04 作者:陈秋月 来源:学校办公室

    3月4日上午,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大型活动部部长安永军一行到北京印刷学院商谈合作事宜。校长助理周忠热情接待了安永军一行,双方在研究院会议室座谈交流。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与北印洽谈合作

    周忠从学校概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交流、师资队伍、社会服务、未来发展等方面对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思路、办学定位和发展战略做了全面介绍。他指出,学校近年来始终坚持“依托行业、内涵发展、坚持特色、开放办学、提高质量”的办学方针,在印刷包装、出版传播、设计艺术等文化创意产业领域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积极服务于文化传媒行业的转型升级和首都经济社会发展。自去年学校与北京市贸促会签订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已经在多个领域展开合作,取得良好效果。期待双方今后在更广泛领域有更深入合作,共同推动首都科技、文化产业的发展。


周忠介绍学校情况

    安永军对此前与学校开展的合作成果表示十分满意。他指出,北京即将迎来新一届科技博览会,作为主办方,北京市贸促会诚挚邀请北印参展,并希望北印利用科技博览会这个平台,充分展示学校在相关科技研发领域所取得的最新成果。他还就双方在科博会、文博会论文集的收集、整理、编辑、出版,博览会志愿者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提出建议。同时,部分企业通过文博会对北印有了新的认识,希望寻求深入合作,贸促会愿意为北印搭建社会化平台,实现共赢发展。


安永军谈合作意向

    周忠表示,学校将高度重视与北京市贸促会的合作事宜,尤其要充分利用科博会这个优质平台,向业界展示北印近年来在科学研究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这对进一步扩大学校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陪同座谈的还有北京市贸促会大型活动部副部长李振森、信息中心主任林海、大型活动部主任科员任洁以及北京印刷学院科研处、新闻出版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研究院的负责人和相关教师。

    会前,安永军一行在周忠的陪同下,参观了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


参观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