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交流动态首页 >> 交流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北京印刷学院校友会成立 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2-01-12    浏览次数:

北京印刷学院校友会成立 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17日,北京印刷学院校友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综合楼会议厅举行。大会审议通过了《北京印刷学院校友会章程》(草案)、《北京印刷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北京印刷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39人、常务理事13人。原校长曲德森当选为校友会会长,党委副书记郑文红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副校长蒲嘉陵、校友万捷、陈彦、张林桂、程康英当选为理事会副会长,校办主任刘尊忠当选为秘书长,校友邢立平当选为监事会监事长。

    

    校党委书记郑吉春、校长王永生、原校长曲德森、副校长蒲嘉陵,北京市教委人事处副处长郭宏伟,校友会筹备组成员、校友及师生代表200余人出席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郑文红主持大会。

 

    

郑吉春书记为当选人员颁发聘书

 

     郭宏伟宣读了《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同意筹备成立北京印刷学院校友会的批复》,蒲嘉陵代读了《北京市民政局行政许可决定书》,并作了《北京印刷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刘尊忠宣读了《北京印刷学院校友会章程》(草案)、《北京印刷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选举办法》,并介绍了候选人情况。大会选举产生了北京印刷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郑吉春为当选人员颁发了聘书,并表示了祝贺。

 

 

                 

 校友会新当选会长曲德森发表讲话

 

   校友会新当选会长曲德森发表讲话。他说,校友会的成立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强校战略、履行服务行业职能使命的重要举措,对于我校广大校友、师生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秉承宗旨、传承文化、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校友代表张林桂、陈彦在发言中深情抒发了对母校发展壮大的自豪感,对母校校友会成立的衷心祝贺。他们希望广大校友和母校师生团结一致,再创学校发展新辉煌。

 

                                  

 王永生校长发表重要讲话   

 

   王永生校长发表重要讲话。他向与会校友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领导、校友们表示诚挚感谢。在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发展成就后,他指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新闻出版强国和中国特色世界城市对学校加快发展、提升水平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学校将继续发扬关心支持校友的优良传统,通过校友会加强与广大校友的联系,促进母校与校友之间的互动往来,也殷切希望广大校友戮力同心、携手奋进,共同为学校建设国际知名、有特色、高水平的传媒类大学,加快实现从教学型向教学研究型大学转型而努力奋斗。他祝愿校友会生机盎然、蓬勃发展。

 

 

 

郑吉春书记、王永生校长、曲德森会长启动校友会网站

 

 

   郑吉春、王永生、曲德森共同启动北京印刷学院校友会网站。陈彦、景素奇、胡江华等校友当场表态为校友会捐款,张林桂校友现场捐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赵晓林专程送来贺礼。

    成立大会结束后,校友会第一次全体理事大会、第一次全体监事会分别在一会、延宾室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