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五一”劳动节和“五四” 青年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2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调整2019年劳动节假期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3号)的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经研究,现将2019年“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5月1日至4日放假,共4天。其中,5月1日(星期三)“五一”劳动节,为法定假日。5月2日(星期四)、5月3日(星期五)调休,5月4日青年节,适逢周六,按照《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的通知精神,学校不再另行安排休息假期。4月28日(星期日)执行5月2日(星期四)的工作安排、5月5日(星期日)执行5月3日(星期五)的工作安排。

放假期间,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妥善处置,及时报告。每位师生员工要注意出行安全,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尽量减少去人多拥挤的地方,确保假期平安祥和。


北京印刷学院办公室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