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编纂《北京印刷学院2015年鉴》提交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3-08 来源:学校办公室
各二级学院、有关单位:

    为全面反映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成就,根据学校年鉴编委会要求,《北京印刷学院年鉴》(2015)编纂工作于2016年3月正式启动,请各单位依据编纂任务分解表(附件一)分年度整理、提交电子及书面材料,时间要求为:截至2016年4月30日。

一、选题材料要求

    提交的材料要突出“全”、“新”、“特”,全面、客观、系统反映本单位成绩,重点记述改革实践活动。

二、编纂组稿要求

(一)各单位根据撰稿任务分解表 (附件一)分年度整理、提交文字材料和图片资料。

(二)文字材料包括概况、条目和汇总表三部分。文字材料报送需交电子版文件一份。

1.概况是名词性条目。用简短文字从“面”上概述各部门(工作)的年度全面情况,要求数据完备、准确,与条目数据口径一致,具体见《年鉴概况编写基本要求》(附件二)。

2.条目是事实性条目。用具体事实从“点”上反映年度工作特色、成效,优先选择影响较大、特色突出、取得重要成果,有史料保存价值的内容;写作要遵循“一事一条”原则,按事件发生时间顺序排列,条目时间具体到X月X日,具体见《年鉴条目编写基本要求及范例》(附件三)。

3.汇总表是表彰奖励条目。以表格形式展示年度内各单位教职工、学校教师、学生获得的各级各类校内外奖励情况,以Excel表格形式上报。

(1)各单位集体表彰奖励情况汇总表:包括获奖单位、获奖名称、授奖单位等;

(2)各单位教职工个人表彰奖励情况汇总表:包括获奖人、获奖名称、获奖等级、授奖单位等;

(3)各单位教师辅导学生参赛获奖情况汇总表:包括辅导教师姓名、竞赛名称、获奖级别、学生姓名、授奖单位等;

(4)学生集体、个人获校级以上表彰奖励和获得各种奖学金名单:包括获奖名称、获奖级别、获奖班级(党、团支部)、学生姓名、授奖单位等。

(三)图片资料要求为原始版,JPEG格式,像素不低于1800×1200,并附文字说明。

三、交稿要求

各单位负责人要对本部门提交的资料严格把关、审核签字。请将《年鉴上报材料登记表》(附件四)、《年鉴上报图片资料登记表》(附件五),加盖公章后提交到综合楼201室。同时将文字材料(含汇总表)、图片材料、材料登记表的电子版发送编辑部邮箱xiedan@bigc.edu.cn,标题统一为:“XX部门—2015年鉴”。

 

联系人:谢丹

联系电话:60261009

E-mail:xiedan@bigc.edu.cn

                                

附件(请登录数字校园查看):

1.《北京印刷学院年鉴》(2015)撰稿任务分解书

2. 北京印刷学院年鉴概况编写基本要求

3. 北京印刷学院年鉴条目编写基本要求及范例

4. 上报《XX年北京印刷学院年鉴》材料登记表

5. 上报《XX年北京印刷学院年鉴》图片资料登记表

 

                《北京印刷学院年鉴》编辑部

                       2016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