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暑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7-03
各单位:

按照北京市教委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校历安排和实际情况,经校长办公会研究,2017年暑假及相关安排如下:

一、 暑假安排

1. 710日(周一)至827日(周日)放暑假(共7周)。828日(周一)全体教职工正式上班。

2. 829日、30日(周二、三)领导班子务虚会,全体校领导及有关人员参加。

3. 96日(周三)本科生、研究生新生报到,98日(周五)开学典礼;918日(周一)—30日(周六)本科生新生军训;99日、10日(周六、日)老生报到注册;911日(周一)全体学生正式上课。

4. 研究生的假期由导师按照研究任务自行安排;后勤基建处、安稳处、教辅服务单位根据工作任务安排好暑期工作(特别是防汛、基本建设、安全稳定、饮食服务、网络信息、图书借阅等工作);其它重要活动安排请相关部门认真组织,确保工作平稳顺利(具体安排见附件1)

5. 828日正式上班后,各单位在准备新学期工作的同时,应集中组织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检查以及2016-2017学年度考核的各项工作。

二、有关事项说明

1.按照上级有关要求,继续执行假期校领导带班及处级干部值班制度(具体安排见附件2),以确保假期期间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

2.暑假期间,校办、安稳处、学生处(含就业指导中心)、教务处(含招生办公室)、科研处、计财处、网络信息中心、图书馆、各二级学院要安排人员办公室值班(值班表要注明值班地点、值班人员、值班室电话、手机号码)。其他单位也需做好人员值班安排,确保通讯及信息的畅通,保证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

3.请各单位在76日前,分别向校办和安稳处报送值班表。

4.出京、出境的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应按照党政领导干部请假的相关规定,履行必要的手续。

5.集体组织出京考察,必须向主管领导报批,并报学校党政一把手,在校办和安稳处备案。

6.各单位须认真检查水、电、气,易燃、易爆物品,以及门、窗等。注意防火、防盗、防汛,保证安全。

7.各单位在放假前要开展一次假期安全教育,引导全体师生应注意出行交通安全、饮食卫生等。

8.暑假期间,校区间班车停发。

特此通知。

 

                             

                      北京印刷学院办公室

2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