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致全体女教职工的慰问信

发布日期:2018-03-06 作者:工会 来源:工会

尊敬的全体女教职工:

    大家好!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2018年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节日来临之际,校工会、校妇女工作委员会、工会女工委员会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祝大家节日快乐!

    2017年,是特别的一年。这一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国家高等教育启动"双一流"建设。这一年,印院全校师生员工团结一心,迎接挑战,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科研事业取得诸多新的突破,社会服务范围和行业影响力不断提升,这些都离不开女教职工们的辛勤努力。这一年,你们和男同胞们一起,在教学、科研、管理、后勤等各项工作中攻坚克难,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些成绩凝结着你们的心血和汗水,镌刻着你们的奋斗和奉献。你们用女性独有的聪明才智撑起了印院的"半边天"。在此谨向广大女教职工及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18年,定是更加特别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国家将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学校也将迎来办学60周年校庆,这一年也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新使命,我们将面临新的挑战。希望广大女同胞在我国新"三步走"战略的美好蓝图下,充分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再接再厉,团结拼搏,以卓越的智慧和澎湃的才情,为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出版传媒大学谱写新的篇章!

    最后,再次衷心祝愿女教职工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工作顺心,永远年轻美丽,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校工会
校妇女工作委员会
工会女工委员会
2018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