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学校办公室
    电话:010-60261009、60261012
    传真:010-60261014
    邮箱:xxgk@bigc.edu.cn
师资队伍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内容 >> 师资队伍 >> 正文
北京印刷学院新教工报到须知 发布时间:2017-09-15    

北京印刷学院新教工:

首先,欢迎您步入这个充满生机和活力,师生情深的校园;融入这个正在建设、日趋完善的教学科研和管理体系;加入到北京印刷学院这个温暖、高效、务实的集体!你们的到来为北京印刷学院增加了新鲜的血液!我们坚信北京印刷学院因你们的加入将会更加生机勃勃!

学校人事处及相关职能部门将热情为您提供新入职的各种手续,也请您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

1.审查档案。档案来校后人事处档案室有两周的审档期,请核实您的档案是否齐全,并根据档案室的要求补齐档案所缺材料,再办理入职手续(审查档案的同时可以办理下面手续)。

2. 办理社保。

1)来校前未缴纳过社会保险的教师:请到照相馆拍社保专用照片3张并拷贝电子版(电子版必须符合此要求: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白底、JPG格式,宽度358像素、高度441像素,文件不小于9KB、不大于20KB);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

2)来校前已缴纳过社会保险的教师:①由北京本市调入者,需明确知晓已上保险险种及停缴日期,并上交原有社保卡。②由外省市调入者,按照上述(1)程序办理。(综合楼344办公室)

3.4.办理一卡通及上网。本人凭人事处出具的一卡通编号到一卡通管理中心办理校园一卡通;从教学技术与网络信息中心网上下载《宽带入网申请表》办理上网;(一卡通中心:宿舍一号楼一层;信息中心223办公室)

5.办理工资卡。请到工商银行办理存折或借记卡,将工行帐号、身份证号码、一卡通号码复印在一张A4纸上到计财处办理;(综合楼412办公室)

6.转组织关系。党员请到学校组织部办理组织关系转移手续。外地院校、部委院校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写"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在京单位及高校写"北京印刷学院组织部";(综合楼232办公室)

7. 交各类证书复印件。将各时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教师资格证书、岗前培训合格证、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交人事处327办公室,原件审核后返还本人,复印件存档;

8.住房公积金。到国有资产管理处办理住房公积金、住房补贴等手续;(综合楼103办公室)

9.报到。办理完以上1-8项手续后,请凭报到证(应届生提供)或行政关系介绍信、工资关系介绍信(工作调动人员持原档案所在部门出具)、户口卡(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各时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从本科开始)及复印件到人事处报到,办理工作证、填写报到信息、签订聘用合同、开部门报到单等。如原单位有专业技术职务的还须交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二级单位报到(综合楼325办公室)。

10.宿舍。非京生源应届毕业生、未婚、在北京无房者填写《宿舍申请表》,所在部门盖章后申请床位。报到后凭人事处开具的办理宿舍通知单到资产管理处房改办办理宿舍入住手续;(综合楼一楼103)

10.各位新教工请持《北京印刷学院新教工报到清单》到相关部门办理手续,全部手续办好后将清单交回人事处办理正式入职。

 

特别说明:大兴区社保局每个月办理社保时间截止到25号,我校办理社保时间截止到22号(遇到节假日提前),因报到后社保和工资是当月起,因此我校每个月报到时间是1号-22号,22号-30(31)号报到的同事一律按照下个月1号报到计。

 

 

 

 

 

   北京印刷学院人事处

      2015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