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学校办公室
    电话:010-60261009、60261012
    传真:010-60261014
    邮箱:xxgk@bigc.edu.cn
师资队伍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内容 >> 师资队伍 >> 正文
北京印刷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 发布时间:2018-01-11    

 根据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专职辅导员1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热爱祖国,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热爱教育事业,遵守教师职业道德和学校工作纪律;

  3.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实事求是,踏实肯干,有奉献精神和团队精神;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名称:辅导员

  岗位人数:1人

  学历学位:本科及以上,硕士优先

  岗位专业:不限

  拟聘用等级:专业技术初级

  岗位要求:

  1.懂维吾尔语;

  2.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鉴别力,原则上应为中共党员(含预备),或在校期间为入党积极分子;

  3.在校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有学生工作经历或辅导员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4.身心健康,能适应学生工作的相关要求。

  学生处联系人:薛老师,联系电话:010-60261025。

  学校网址:https://www.bigc.edu.cn。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自公告之日起接受报名,应聘人员填写《北京印刷学院应聘登记表》(见附件),填写后将文件名改为"姓名—最后毕业院校"。《应聘登记表》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邮件标题亦为"姓名—最后毕业院校",应聘者请将简历分别投递到学生处邮箱和人事处邮箱xuehongxia@bigc.edu.cn、zhaopin@bigc.edu.cn。

  简历投递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月19日。

  (二)遴选

  学生处将对应聘者材料进行筛选与资格审查,并通知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参加下一步考核。

  1.资格审核和面试

  考察由学生处组织,侧重考察应聘人员对辅导员岗位的胜任力。考察结果按照岗位需求人数的1:3报学校审核,如果学生处考察成绩高于60分的人数未达到1:3则按照实际人数上报。

  2.学校审核

  学校人事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对人选进行审议,按照审议情况进行排序,对第一名进行政审。

  (三)政审、体检

  学校人事处组织政审、体检工作。政审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体检标准参照教师资格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四)校长办公会审批通过、公示

  学校将拟聘用人员信息于学校网页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

  四、其他说明

  1.应聘人员应按照我校规定的时限及要求,配合完成报名、考核、体检及入职等工作,未能按照规定时限和要求完成的,取消应聘资格。

  2.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须完整提供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以及证书、证件等相关材料。凡与报名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应聘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者取消聘用,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北京印刷学院

  二Ο一八年一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