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指南» 会议管理

北京印刷学院会场预约

 
  本说明主要介绍,申请会议场地预约、撤销会议场地预约如何使用,其他功能使用介绍请参照OA系统中发布的说明书。

与会场管理相关的功能集中在导航栏"会议管理"下。将鼠标移动至"会议管理"即会列出所含子菜单。子功能菜单:包括【主题空间】、【会议安排】、【待开会议】、【已开会议】、【会议资源】共5个。

1PC端访问:https://oa.bigc.edu.cn

登录名:教工号;密码:同数字校园密码

2移动端登录:扫描下面二维码,根据提示安装(注:有的手机客户端扫描完毕不是一个浏览器,需要点击右上角工具用浏览器打开安装),启动程序后会自动提示设置页面,添加普通连接地址和端口,地址:202.205.107.127 端口:8080

登录名:教工号;初始密码:123456(进入系统后请务必妥善保管用户名和密码)

  



申请步骤

1.鼠标移动至【会议管理】,点击【会议安排】;

2.在页面左上角点击【新建会议】

3.点击"会议地点"右侧的【申请会议室】,弹出下图所示图表

 



 

在左上角选择会议日期。

用户可在要预约的会议室后,按照需要时间段,在白色的表格中拖动鼠标进行预约。选择好时间段后,点击右下角的【确定】,选中该时间段。

4.填写"会议名称"

5.选择"与会人员"

全体在职教职工名单可以在对话框的左侧栏目内选择,选中需要参加会议的人员后,双击此人姓名,即进入右侧栏目中,点击右下角"确定,完成选择与会人员。

6.其他选项可根据用户本人实际需要填写、勾选。

点击左上角【发送】,该条预约即刻提交至校办审核。正在审核的会议场地预约是绿色,审核通过后即变为灰色,标记为灰色的会场表示已被占用。

 

撤销步骤

鼠标移动至【会议管理】,点击【会议资源】,点击左上角【预定撤销】

勾选需要取消的会议安排,点击左上角红色的"撤销"图标,完成撤销步骤。

 

各位老师在使用OA系统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其他问题可致电:

网信中心:王秀玲  60261188
校办:陈景彬
  6026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