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寒假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1-11

1月11日,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七会议室召开2022年寒假工作部署会。全体校领导、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高锦宏主持。

学校召开2022年寒假工作部署会

田忠利部署寒假工作

校长田忠利表示,寒假是学校推进各项重大工作的窗口期,希望各位领导干部以守土有责、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按照上级部门的工作要求和学校党委制定的工作目标要求,努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他指出,一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毫不放松将防控责任和防疫措施抓紧抓实。二要对标对表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充分深化各单位“十四五”分规划编制工作。三要按照学校近期科研工作推进会要求,抢抓时机推进“十四五”科研目标落地落实。四要以出版一级学科公示为契机,下好先手棋推进申报2023年特殊需求博士试点学位工作。五要聚焦北京高校分类发展目标,落实学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三年提升行动计划。六是各职能部门切实承担应尽职责,保证假期期间工作不断线。

高锦宏讲话

高锦宏在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充分利用好寒假窗口期,积极主动担当作为。一要凝练方向、打造团队,做好科研工作;二要下功夫、尽早谋划,做好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三年提升行动计划;三要高举高打、解放思想,做好各单位“十四五”分规划工作。高锦宏强调,面对高等教育和行业发展新形势,我们要有危机感、紧迫感,要增强发展的勇气,增强发展的自信,要真抓实干,改变作风,坚守岗位,切实担当,要在“十四五”时期把学校事业发展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为新时期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