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长田忠利检查学校疫情防控重点部位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31

5月31日下午,学校校长田忠利督查学校疫情防控重点部位工作,从严从紧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党委副书记彭红一同参加督查。

在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实验室,田忠利亲切看望了坚守岗位的刘忠伟老师和正在进行实验的学生,检查了相关实验室运行情况。他勉励师生在做好科学实验研究的同时,提高安全意识,确保疫情期间实验室平安运行和科学管理。他要求实验室管理处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加强隐患摸排和风险管控,切实做好实验室维护和服务。

检查实验室安全

在学生公寓,田忠利认真检查了出入流程、保洁消杀等情况,看望了入住学生宿舍的辅导员。他强调,学生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阵地。要与时俱进,创新方法,进一步加强和丰富公寓人文关怀,为在校学生提供健康舒适的居住条件。他勉励学生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志存高远,努力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

检查学生公寓

在北门快递驿站,田忠利向值班员仔细了解了驿站运行及快递收取状况。他指出,驿站运行是校园管控和保运行的重要环节之一,在做好日常运行的同时,要时刻加强监测,科学传递物品,及时进行消杀,坚决守好入口关、传递通道。

检查快递驿站

田忠利一行来到主校区南门,现场听取和指导安稳处校门管控、物资流通、安稳保障等工作,对安保人员夜以继日坚守岗位表示感谢。随后检查了“三米线”缓冲区实施流程,他强调,安稳工作是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重要一环,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更要严格执行封闭管理的要求,从严从紧,守好校门,筑牢防线。

检查南门缓冲区

田忠利最后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我们要深入贯彻和落实中央、市委和教育两委从严从紧的防控工作要求,坚定信心,引领示范,团结各方,形成合力,努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守护校园安全稳定。

学校防控办、学生处、党建处、安稳处、教务处、科研处、后勤处、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