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党委书记高锦宏督查学校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5

4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到三个校区督查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副书记彭红一同参加。

督查人员数据管理

高锦宏来到安稳处,认真细致地了解每日人员进校情况,特别是校外人员的出入情况,并在中控室检查了人员轨迹追溯平台运行情况。他指出,一要加强人员进出管理,尽量减少人员进出,提高校外人员审批权限,严格执行非必要不进校;二要提高轨迹追溯平台的功能效用,完善轨迹追溯的分析功能,提供更快更详实的数据,提高疫情防控能力。

在学生宿舍,高锦宏仔细询问了在校生的管理情况,包括宿舍消杀、晨午检、卫生管理、进出校门管理等情况。他强调,安全是底线,要加强学生宿舍管理,特别是安全管理;同时要加强人文管理,为在校学生提供更加舒适安全的居住条件。

了解后勤保障和管理情况

在学校食堂,高锦宏和食堂管理人员细致交谈,了解生活物资的储备、日常消杀以及食堂人员的管理等情况。他要求,一要做好充足的物资储备,以备必要时能有充足的物资应对;二要提高防控物资的质量,确保吃得放心、用得放心;三要做好工作预案,将流程、细节落实在纸面上,有图示、有标准、有规范,具有实操性,并做到相关人员人手一册;四要做好志愿者储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必要时冲得上去。

规范各类防控要求

高锦宏一行随后来到西校区、北校区。在西校区重点了解隔离观察点的建设情况,特别提出要严格按照隔离观察点的规范要求运行,做到流程细致、严格管理、操作规范、安全可靠。在北校区主要了解近期市委教育工委布置的防控事宜的落实情况,提出在工作中要工作细致、注重人文关怀,特别要将毕业生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切实做好各类工作。

学校办公室、后勤处、安稳处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