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 2021 年暑假前后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09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学校相关工作部署,经第14次校长办公会研究,现将2021年暑假及其前后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暑期放假时间

1.学生:7月19日(星期一)至8月27日(星期五)放假,8月28、29日返校、注册,8月30日(星期一)开始上课,9月1日新生开学。

2.教职工: 7月19日(星期一)至8月26日(星期四)放假,8月27日(星期五)上班,8月30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相关安排

(一)各单位要做好假期前后的工作安排,确保年度工作有序推进。

(二)按照上级要求,假期执行校领导带班及处级干部值班制度,以确保相关工作正常开展。

(三)各二级学院、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做好暑假期间(7月19日—8月26日)值班安排,加强假期值守工作.

(四)放假期间,各二级学院、各单位、各部门在职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必须24小时开机,保持通讯畅通。出京、出境的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应按照党政领导干部请假的相关规定,履行必要的手续。

(五)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单位要按照教育部和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做好假期各项工作。人员离京实行审批报备制度,各单位要建立所属教职工和学生动态台账,分类掌握暑假离校留校及离京返京师生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每位师生员工要注意出行安全,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和聚集活动,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确保假期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