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元旦放假和2021-2022学年寒假前后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30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学校2021年第25次校长办公会精神,现将2021年元旦和2021年寒假及其前后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1.元旦放假:2022年1月1日(星期六)至1月3日(星期一)。

2.寒假放假(学生):根据《关于印发《北京印刷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运行、学生离校及下学期开学工作安排》的通知》(印院发〔2021〕109 号)及2021—2022学年校历,学生寒假时间为:2022年1月10日(星期一)至2月18日(星期五)。2月19日、20日以线上形式报到注册,2月21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3.寒假放假(教职工): 2022年1月10日(星期一)至2月17日(星期四)寒假,2月18日(星期五)全体教职工正式上班。

二、具体要求

1.按照上级要求,假期执行校领导带班及处级干部值班制度,以确保相关工作正常开展。

2.放假前,各二级学院、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师生假期安全和疫情防控教育工作,排查解决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3.各二级学院、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寒假期间(1月10日—2月18日)值班安排,加强假期值守工作。

4.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5.放假期间,各二级学院、各单位、各部门在职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必须24小时开机,保持通讯畅通。出京、出境的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应按照党政领导干部请假的相关规定,履行必要的手续。

6.全体教职员工继续坚持非必要不出京、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建议教职员工和京籍学生在京过节过年,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在京过节过年,各部门原则上不安排人员前往境外、京外出差,确需离京的要按照“谁申请、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严格审批管理,尽量减少进出京往来。

7.师生原则上不组织集体出京、出境,确有需要,严格按程序审批。

特此通知。


北京印刷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1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