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市教委检查组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6

4月4日上午,北京市教委巡视员葛巨众一行来校就近期学校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市教委高校学生处副调研员孙世光一同参加。学校党委副书记赵盛伟陪同检查。

ac7fe622ff114c1d8ceaaaaa2584c242.jpg

市教委检查组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等工作

葛巨众一行先后检查了学校校门管理、食堂、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的防控和安全情况。葛巨众肯定了学校各项工作举措。他指出,要始终高度重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松懈,认真贯彻落实北京市和教育系统的各项部署。进一步扎实做好师生员工疫苗接种工作,积极响应“应接尽接,应快尽快”的号召,构筑校园免疫屏障。认真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加强舆情信息监测和正面宣传引导,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员工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他还强调要认真落实学校日常和假期期间的值班值守,完善应急防控体系,加强学校重点部位监督检查,积极使用信息化技术手段,做好师生轨迹追溯,掌握师生日常状态,加强办公场所和公共区域的清洁通风、消毒消杀,落实垃圾分类和光盘行动各项要求,努力构建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47c43ba3da014e10a1362c6863027350.jpg

葛巨众一行检查校园宿舍、食堂等重点场所

学校办公室、安全稳定工作处、后勤处、基建处、国资处、学生处、人事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